晶湯匙、銀湯匙泰式主題連鎖餐廳(共同存在餐飲集團)
關於共同 選單
共同存在餐飲集團
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
心泰原創泰國料理
人才招募

心泰+ 新潮/傳統兼備泰式料理

來到「心泰+」用餐所品嚐的新泰國菜,道道是令人驚艷的創意泰式料理。其中有許多的新潮/傳統兼備的菜色。還有許多細膩的料理手法,想要吃到最好的泰國菜,非「心泰+」莫屬。

無論是在味覺、視覺上,皆顛覆傳統對泰國餐廳的印象,裝潢上的每一個細節也相當講究,讓每一位顧客用餐體驗全面升級!除了適合約會的大小圓桌,還加入舒適感極佳的單人小沙發,讓一個人也能享受到美味泰國菜。更令人驚喜的還有視覺穿透式包廂,讓有節奏感的空間中,又能維持獨立隱私性。宛如Villa般的發呆亭,設計光看就充滿泰國島嶼渡假放鬆氣氛。

道地開胃的泰國菜使用泰國道地的檸檬葉、香茅、辣椒等…天然佐料,與食材相互激盪,講求突顯食材的原味。同時受到歷史及地理位置的影響,更融入鄰近國的料理風格,濃郁帶點椰奶口感,加上豐富各式海鮮料理,讓每一位刁嘴客想到就饞!

Cometogether 共同存在國際餐飲集團